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举办2022年省直基层组织新党员培训班     田逸云    2022年10月27日15:56

9月28日,民革贵州省委会举办了2022年省直基层组织新党员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进行,共计73名党员参加培训。民革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兼)邓文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授课,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李云霞出席开班仪式。

邓文淼以《多党合作视野中的民革之路》为题,从多党合作历史、民革历史和贵州民革历史等三个方面,带领参训新党员一起重温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同时,结合民革章程,为参训新党员详细解读了民革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培训结束后,参训新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颇多,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下一步将积极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为己任,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民革大家庭,为贵州民革事业的发展献一份力。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