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直基层组织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田逸云    2022年10月27日15:14

9月29日,民革贵州省直基层组织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联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民革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兼)邓文淼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李云霞出席会议。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精神和民革贵州省委会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通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省直第四支部、贵州师范学院支部、黔东南州基层委员会、第九支部等围绕今年1至9月工作完成情况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邓文淼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统一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并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鼓励支部党员继续参与中高风险地区志愿服务,统计好本支部党员参加抗疫工作各方面情况,充分发挥民革基层组织作用;要严格对照量化考核表的内容,从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党员发展、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查缺补漏,争取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李云霞要求,省直各支部负责人要围绕省委会主要工作任务,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全力开展好祖统工作。要充分发挥民革对台渊源关系和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贵州,合力打造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工作新名片。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