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湖南
民革湖南省委会第十五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22年10月27日15:52

10月24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第十五届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湖南海峡两岸书画院召开,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印仕柏出席,民革湖南省委会常委、祖统委主任黄柏禹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新一届祖统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讨论并通过了省委会祖统委第十五届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和2023年工作重点,讨论通过了省委会祖统委第十五届委员名单。

印仕柏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会祖统委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以后每次会议的第一议程,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祖统工作结合起来,指导推进祖统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涉台参政议政调研,充分依托民革优势资源,努力形成高水平涉台调研成果。要充分利用对台交流平台作用,以两岸青年就业创业、两岸文化及农业交流融合为切入点,不断探索由交流到融合再到认同的有效途径,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增强两岸同胞共同的民族意识和民族情感,引导台湾同胞认清历史大势、勇担时代责任。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