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开展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培训     民革天津市委会办公室(人事处) 王洋    2022年10月27日16:29

10月26日,民革天津市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民革党员教育室,参加民革中央办公厅举办的民革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班,通过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络平台,观看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利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凯华,专职副主委王红梅,秘书长周潮洪参加培训。

王传利教授通过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篇章结构的梳理,从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如何深刻理解五年工作和十年变革等多方面阐述了中共二十大的思想内涵,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核心内容,突出了二十大报告在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的重要作用。解读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使参训人员对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领悟。

下一步,民革天津市委会将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级民革组织、每一位民革党员。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