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青海
民革青海省委会举办精神文明专题讲座     白璐    2022年10月26日16:56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高民革党员和机关干部疾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9月30日上午,民革青海省委会邀请青海省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刘芝兰为大家讲授《消化系统常见疾病》。民革青海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海玲,秘书长贺普邦,西宁市委会,省属一支部、三支部、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和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听取讲座。讲座由贺普邦主持。

讲座中,刘芝兰通过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图片,详细地讲解了脂肪肝、幽门螺旋杆菌、胃癌、结直肠癌等消化系统疾病的发生原因、症状以及如何预防、保健、治疗等方面知识,并与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党员干部提出的消化道系统疾病相关问题,使大家对消化系统健康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预防疾病的能力。

大家表示,听了讲座受益匪浅。今后将会更加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饮食、加强锻炼、劳逸结合,以愉悦的心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