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青海
民革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2年10月26日16:52

10月13日,民革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会议以会场+视频的方式召开,13名委员全部到会。会议由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调研部部长马世军主持。民革青海省委兼职副主委、经济委员会主任余湘军作总结讲话。

会上,全体委员研究了《民革青海省第九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工作职责(讨论稿)》,交流了省“两会”提案基础素材,讨论了经济委员会2023年重点工作。

余湘军指出,专委会是省委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把握能力,提出有价值、接地气的意见建议,更好服务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二要坚定信心,发展企业,更好服务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三要加强交流,做好与民革中央及民革各省、市、区经济委员会的联系,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真正让委员会工作“活起来”“动起来”。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