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云南
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承办“喜迎二十大·共绘同心圆”书画展开展     省宣    2022年10月26日17:26

10月13日下午,由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云南中山书画院、民革曲靖市委会承办的曲靖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共绘同心圆”书画作品展在曲靖市美术馆开展。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致辞,曲靖市副市长何长松宣布书画展开幕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马琼芬参加活动。

王智勇指出,本次书画展表达了曲靖市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特别是民主党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初心使命及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他强调,民革云南省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治、促进祖国统一、“三农”等领域的优势,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书画作品展通过特邀和公开征稿相结合的方式,共征集到作品 290 余件,经筛选评审,最终163 件作品获选参展。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