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广东
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10月26日16:04

9月26日,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市召开。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熊水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法委主任曾晖,社法委顾问林秋城、徐春龙,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张翠娥,社法委常务副主任王静巍,副主任邓思卉、胡荣国、黄惠环、吴婧、崔广德以及社法委委员参加会议。曾晖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22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精神。会议宣读了民革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熊水龙、林秋城、徐春龙、曾晖分别为社法委顾问、副主任和委员颁发了聘书、证书。

熊水龙在讲话中对社法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通报了民革广东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换届情况。他指出,社法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所长,凸显社会和法制特色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推动广东民革社会法制领域参政议政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与会同志还围绕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及未来五年工作思路设想进行了座谈交流。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