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会机关总支部退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2022年10月26日15:43

9月27日,民革上海市委会机关总支部退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民革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翟骏出席,老领导过传忠、项斯文、罗华荣、李栋樑;市委会二级巡视员、调研部部长,机关总支部主委潘敏参加。活动由支部主委陆祥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民革上海市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潘敏介绍了机关总支部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翟骏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民革上海市委会各项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民革全党正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是其中的重要内容。在这方面,机关老同志可发挥重要作用。她希望老同志把民革组织当成自己的“家”,以自己的热情和经验,继续为民革事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围绕加强人才储备、发扬民革党派特色优势等内容,与会老同志对市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机关总支组织老同志开展了迎接2022年重阳节活动。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