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吴晶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走访调研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2年10月12日16:31

10月11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走访看望民革党员并就参政议政相关情况开展调研。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10月11日,吴晶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走访看望民革党员并就参政议政相关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介绍了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情况。浙江中医药大学社会合作处(校友办)处长(主任)包利荣汇报了中医药助力共同富裕工作开展情况。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附属第三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副院长高宏汇报了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建设情况、党员履职情况及助力共同富裕工作开展情况。

吴晶充分肯定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发展成就,并感谢学校党委对民革基层委的关心关爱。吴晶表示,浙江中医药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在共同富裕工作中特别是在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实效。吴晶希望,学校继续锚定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强自身,立德树人,求本远志;助共富,赋能“防”“促”,富民康寿;扬国粹,守正创新,利国利民。未来双方可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参政议政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共同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会后,吴晶一行还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统战之家。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