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民革中央致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慰问信         2022年01月25日23:13

民革中央向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致慰问信,向民革各级组织和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广大民革党员,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民革中央在慰问信中指出,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民革全党与全国人民一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万鄂湘主席在庆祝大会上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向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

民革中央在慰问信中表示,在此辞旧布新之际,万鄂湘主席向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恭祝大家在虎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团结报团结网记者李可)

(正文)

恭贺新禧

壬寅虎年春节即将到来,在此,谨向民革各级组织和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广大民革党员,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二零二一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民革全党与全国人民一道,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万鄂湘主席在庆祝大会上宣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向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祝贺,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

这一年,民革全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民生关切,精准选定十八个课题,开展调研考察三十三次,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报送建议十二篇,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多次重要批示。

这一年,民革全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辖市级组织全面开展换届工作,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建设如火如荼,十个集体和三十五位党员获得不同领域国家级表彰,二十位敬业爱岗、德才兼备的同志被评为第二批民革榜样人物。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面启动长江生态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建立关爱困难党员长效机制,用笔墨盛情礼赞百年辉煌成就。在中央和各省级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多次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全国性重要会议,信息化建设成果喜人。

这一年,民革全党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坚决捍卫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举办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纪念活动,呼吁全体中华儿女弘扬中山精神,推进统一大业;依托华灿奖等传统品牌,积极助力台湾青年扎根祖国大陆,不断深化两岸基层民众交流融合。

二零二二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胜利召开,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将隆重举行。民革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民革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在此辞旧布新之际,万鄂湘主席向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希望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恭祝大家在虎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民革中央

二〇二二年元月

专题推荐

  • 民革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 全国工商联| 欧美同学会| 黄埔军校同学会| 中华职教社| 新华网| 中新社|
    人民网| 团结网| 人民政协报| 中国政协新闻网|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 中华南社学坛| 毕节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