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企业之家
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     浙江民革    2019年01月28日00:00

2019年1月18日,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党员之家举行,这标志着联谊会筹建工作圆满完成,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正式成立。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出席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方主持。

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自2015年6月筹建以来,以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为理念,在发起并“众筹”建设杭州民革党员之家、推动杭嘉湖衢温五地民革企业家协会联谊、开展“同心·博爱”社会服务活动、服务市委会“百千万”联系镇村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民革党员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现场

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方方主持会议

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筹)总召集人郭伟姣作筹备工作报告

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陈静波介绍联谊会筹建以来会费开支情况

按照市委会关于正式成立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决定精神,会议通过了《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选举程江鸿为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冯步安、姚晓、楼政权、樊锦祥为副会长,方银斌等26位民革党员为常务理事,秘书长由常务理事郭伟姣兼任。联谊会实行理事会制度,由杭州民革组织内企业经营者和企业主要经营者及从事经济工作的党员组成,目前理事会成员共44人。

会上,方方还宣读了杭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顾问名单,王麒诚、肖尚略、吴佳、陈金良、程力栋受聘为联谊会顾问,由市委会聘任并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程江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市委会对联谊会成立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企业家的关心和爱护。他表示,市委会与联谊会的信任与期盼,是一种认可,更是责任与重托。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的理念,继续夯实基础、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沟通平台,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企业家办实事、办好事,为市委会履职增光添彩、做出更大贡献。

叶鉴铭在讲话中对企业家联谊会筹建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企业家们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民革党员企业家们在经营企业、服务社会等方面高度体现了民革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家联谊会是学习研讨的课堂、交流联谊的桥梁、建言献策的平台、服务社会的载体、展示形象的窗口,通过联谊会可以了解信息、整合资源,交流提高、互帮互助,对外协作、共同发展。

叶鉴铭希望,联谊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服务发展上,一是要“稳”,从实际出发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结合市委会工作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二是要“准”,重点突出,把力使在点子上,着力在服务市委会对口联系镇村发展上有所突破,力争落地见效;三是要“狠”,狠下心来、集中资源和力量做好一件事,打造联谊会独特的品牌优势,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留下痕迹。在服务自身上,要发挥联谊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搞好联谊团结、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资源整合与共同发展;要发挥宣传和展示形象的窗口作用,广泛吸引和汇聚优秀企业家,讲好企业家故事,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市委会工作提供助力;要发挥群策群力汇集众智的群体作用,充分利用自身独有的经济活动参与者的有利条件,团结和带领联谊会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

叶鉴铭表示,“工作让生活更美好”,市委会将更加关心、关注和支持企业家联谊会的各项工作,提供更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平台,为联谊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冰倩]

专题推荐

  • 民革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中共中央统战部| 全国政协办公厅|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 全国工商联| 欧美同学会| 黄埔军校同学会| 中华职教社| 新华网| 中新社|
    人民网| 团结网| 人民政协报| 中国政协新闻网|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 中华南社学坛| 毕节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