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為衢州民革黨員之家揭牌         2024年03月27日15:21

3月21日,衢州民革黨員之家揭牌儀式在衢州市區荷花公園內舉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教科文衛委員會主任陳根芳出席﹔衢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旭卿,衢州市政協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會主委周慶,衢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方娉等參加。

吳晶與方娉共同為衢州民革黨員之家揭牌。周慶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揭牌儀式后,吳晶參觀了衢州民革黨員之家的衢州抗戰展示廳、衢州民革展示廳、同心聯誼會客室等,詳細聽取民革黨員之家建設的情況匯報,深入了解衢州抗戰歷史,對衢州民革黨員之家建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並提出殷切期望。吳晶對衢州民革黨員之家連連稱贊道:“又一個特別有特色的民革黨員之家誕生了!”希望民革衢州市委會按照“高站位謀劃、高標准推進、高科技支撐、高水平運行”的要求,充分發揮陣地平台作用,讓“家”暖起來,有活動、有歡笑、有溫度,成為全市民革黨員的溫馨家園。

衢州民革黨員之家總面積340余平方米,一樓設置了衢州抗戰展示廳和衢州民革展示廳,是衢州民革開展愛國主義教育的基地,是展現衢州民革歷程和履職成效的窗口,二樓設置了同心聯誼會客室、書畫室和會議室,三樓設置了茶吧、觀景天台。民革衢州市委會堅持“同心同向同行 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理念,努力將衢州民革黨員之家打造成為思想宣傳的窗口、組織活動的陣地、參政議政的平台、社會服務的基地、交流聯誼的場所。

專題推薦

  • 2024全國兩會民革參政議政專題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