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吳晶走訪慰問老領導、老黨員和民革浙江省委會機關干部         2024年02月22日16:15

敬老尊賢是浙江民革的優良傳統,每逢新春佳節,民革浙江省委會領導都會帶隊赴老領導、老黨員家走訪慰問。2月4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等領導專程看望老領導、老黨員,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

吳晶向民革浙江省委會老領導介紹了一年來的浙江民革的發展情況,聽取老領導對民革工作的建議。吳晶說,2023年浙江民革對標“四新”“三好”要求,做到“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圍繞“六型民革”系統謀劃、立體推進,組織發展規范有序,參政履職碩果累累,社會服務成效顯著,全省黨員中涌現出一大批優秀人物。老領導對於省委會的發展表示充分肯定。

隨后吳晶還走訪了百歲老黨員、抗戰老兵陳慎,祝願他“福到立春,永葆青春”,向他送上了組織的濃濃關愛。

受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委托,秘書長鐘日娟與機關辦公室同志還看望了部分在杭省委會原副主委。近期,民革浙江省直各基層組織,各地市民革也紛紛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上門看望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為他們送上祝福。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