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會看望慰問離退休老領導、老黨員、代表性人士和困難黨員     民革北京市委會    2024年02月22日16:37

佳節將至,歲寒情暖。在2024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2月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會主委王紅專程看望民革中央老領導,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紅向老領導介紹了一年來民革北京市委會的發展情況,聽取老領導工作建議。2023年,民革北京市委會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對標“四新”“三好”要求,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確領導下,在歷任老領導的關心支持下,著力把好政治方向、強化自身素質、提高履職本領、樹牢規矩意識,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獲得民革中央、市政協、市委統戰部等多項表彰,黨員中涌現出一批先進代表性人物。老領導對於民革北京市委會的發展表示充分肯定,並提出殷切希望。

王紅表示,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老領導們的關心關懷,民革北京市委會將繼承優良傳統,以更加務實的工作為民革事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民革北京市委會專職副主委兼秘書長樊維看望了部分在京的市委會老領導和家屬。機關各處室以上門看望、電話短信、寄送慰問信等多種形式,看望了離退休老領導、老黨員、代表性人士、機關退休干部和部分困難黨員。各區級組織、直屬基層組織也紛紛開展走訪慰問活動,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願。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