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會“三農”服務團赴鬆陽開展結對共建送溫暖活動         2024年01月30日15:54

1月19日至20日,民革浙江省委會“三農”服務團組織小分隊一行10人赴鬆陽縣大東壩鎮橫樟村開展結對共建送溫暖活動。

小分隊一行先后深入上寮山、橫樟兩個自然村,為20位高齡老人和貧困戶送去大米、食用油、福字和春節慰問紅包,並向每戶村民贈送春聯、福字、蔬菜種子以及種植技術資料,帶去“三農”服務團的春節祝福。此次慰問物資及慰問金均由“三農”服務團部分成員自願捐助。

隨后,小分隊與鄉村干部座談交流,大東壩鎮、橫樟村有關負責同志介紹了鎮情村情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有關情況,小分隊成員分別就村庄建設、產業發展、文化建設等方面提出建議,共同為橫樟村發展出謀劃策,並就2024年開展結對共建工作進行了交流。

據悉,去年12月,民革浙江省委會“三農”服務團與橫樟村簽訂了為期三年的結對共建協議,共同推進橫樟村鄉村振興。本次活動是結對共建后的第一次活動,為深入開展結對共建工作邁出了踏實的一步。

民革麗水市委會副主委、鬆陽縣政協副主席葉偉蘭,民革鬆陽縣總支部“三農”支部部分黨員參加活動。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