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區委會機關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         2024年01月29日11:16

1月15日,民革新疆區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民革新疆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孫霞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會機關全體干部參加學習。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十屆十次全會,系統總結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高質量發展重點任務,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屆委員會第十次全體會議關於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 以高質量發展新成效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新疆實踐的決議》,對於指導全疆上下聚焦聚力落實高質量發展重點任務、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新疆實踐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治區黨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上來。要把學習宣傳貫徹自治區黨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組織好各直屬支部學習,要深入學習、深刻理解、全面落實,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合一,不斷增強學習宣傳貫徹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把全會的部署要求,體現到統籌做好當前機關各項工作上,要以飽滿的精神狀態、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推動機關工作提質增效,努力把2024年各項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以高質量服務保障區委會履職,助推新疆民革事業高質量發展。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