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委會召開2023年度領導班子述職和民主評議會         2024年01月29日10:01

1月26日,民革重慶市委會召開2023年度領導班子述職和民主評議會。

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會主委,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歐陽澤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重慶市政協副主席、民革重慶市委會主委王新強主持會議。

民革中央宣傳部部長(主持組織部工作)劉良翠、民革中央內部監督委員會委員裡贊﹔民革重慶市委會副主委龔小雪、喬宏、涂濤、楊家學、高子清、張洪銘等出席會議。

會上,王新強代表民革重慶市委會領導班子進行述職,民革重慶市委會領導班子成員分別進行了個人述職,秘書長進行了書面述職。

歐陽澤華代表民革中央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民革重慶市委會一年來的工作成績。歐陽澤華希望,重慶民革要做好主題教育“后半篇文章”,進一步堅定政治共識﹔抓實參政議政“一把手工程”,進一步提升建言質量﹔突出自身建設“系統性規劃”,進一步提升履職能力。

出席民革重慶市委會六屆三次全體會議的委員、民革重慶市委會各處室負責人參加會議,並對述職情況進行民主評議。

民革中央組織部、中共重慶市委統戰部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