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民革黨員企業檳榔谷景區入選2024年度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示范項目         2024年01月29日16:31

近日,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關於下達2024年度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示范項目的通知中,民革黨員企業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檳榔谷景區)光榮登榜,成為全國十家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示范項目單位之一,也是海南首家獲批單位。

檳榔谷景區於2018年經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考核合格,成為國家級服務業標准化試點合格單位。作為海南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展示海南少數民族文化的重要窗口之一,景區在充分運用企業標准的基礎上,認真總結經驗,積極參與國家及地方標准的研討和編制,以高標准助力民族文化傳承,堅定不移地挖掘、保護、傳承、弘揚少數民族文化,搭建了一套以海南黎、苗族文化特色為核心競爭力的民族文化服務業標准體系。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