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張沖:為浙江的發展盡微薄之力         2024年01月29日11:06

張沖,浙江省政協委員、浙江民革黨員、浙江省特聘專家、浙江浦江加百列生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浙江省政協委員張沖在參加2024浙江省兩會中深刻體會到了祖國的不斷發展和日益強大,浙江的“八八戰略”的成果,踐行一幅藍圖繪到底的實效,浙江在勇當先行者,譜寫新篇章的引領作用和打造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的優越性。作為一名僑胞,浙江的成績讓他感受到無比的自豪﹔作為先行者的一員,他也將更加努力為浙江的發展盡微薄之力。

張沖在2023浙江省兩會中提出的《建議進一步加強上山文化遺址群申遺工作》被評為十三屆一次會議以來優秀提案,今年他又進一步提交了《關於加強上山文化遺址申遺,構建中華文化標識體系的建議》的提案。

今年是浙江省建立健全為民辦實事長效機制20年,張沖今年也帶來了《關於推廣實施醫養結合養老模式的建議》的提案,他建議完善醫療機構與養老機構“醫養結合”機制,“希望政府能鼓勵支持醫養結合服務機構建設,提高老年人醫保保障水平,提升基層醫療機構養老服務能力,盡快全面推行長期護理險。”隨著城市化進程的加速,農村城鎮化不斷推進, 張沖委員也將目光對准了農村高質量發展和推動鄉村振興共同富裕,他提交了《關於進一步高質量推動農村垃圾資源化無害化處理的建議》提案。

來源:人民號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