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召開2024年民革黨員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座談會     楊進亮    2024年01月27日17:05

1月22日,民革貴州省委會在貴陽召開2024年民革黨員省人大代表、省政協委員座談會。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貴州省委會主委王世杰主持會議並講話。民革貴州省委會副主委陳前林、王蜀黔、方文敏、孔維林、高鴻和秘書長李雲霞出席會議。

王世杰指出,貴州省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和貴州省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即將召開,一年一度的省兩會是民主黨派履行參政議政職能和展示履職成效的重要平台,作為民革黨員中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協委員,大家既肩負著代表委員的神聖職責,也彰顯著全省民革組織和廣大民革黨員參政履職的形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全力以赴開好2024年貴州省兩會。要圍繞全省高質量發展主題,緊扣人民群眾關心關注的重點、難點和熱點問題,結合民革參政履職和自身工作實際,認真協商議政、踴躍建言獻策。要著力抓好工作報告審議討論、大會發言、聯組發言、大會選舉等重點工作,按時完成好提案議案的撰寫、提交工作,高質量完成省兩會的各項目標任務。要嚴守會議紀律,確保風清氣正的會風和遵規守紀的優良作風,展現民革黨員代表委員的良好形象。

圍繞如何更好參會履職這一主題,王世杰還通報了2023年以來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形勢特點、取得的成效和面臨的挑戰。來自民革全省的30多位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協委員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