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界別天津市政協委員參加天津市政協十五屆二次會議聯組討論發言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趙銳含    2024年01月26日14:03

1月24日上午,民革界別天津市政協委員在天津禮堂參加天津市政協十五屆二次會議民革、經濟、科協、科技、工商聯、環境資源界別聯組討論。中共天津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工出席會議,聽取委員們的意見建議。有關市領導參加。

天津市政協常委、副秘書長(兼)、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王紅梅,天津市政協委員、民革天津市委會常委張金友代表民革組分別就高水平做好“濱城”規劃建設和加快建設東疆綜合保稅港區現代國家網絡貨運樞紐作會議發言。委員們的發言得到張工的肯定。他說,各位委員的建議思考很深、內涵豐富、針對性強,聽了很受啟發。我們一定認真研究,充分吸收採納。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