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2024年第一次(擴大)集中學習會     雍禹    2024年01月23日10:23

1月1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會主委歐陽澤華主持召開民革四川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2024年第一次(擴大)集中學習會。省委會副主委曾蓉、鄭學炳、肖春、裡贊、王瑛、宋秋、周文宇參加會議。

會議主要內容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及著作節選,中共中央重要會議及文件精神,民革中央重要會議及領導講話精神,四川省重要會議及文件精神。

歐陽澤華要求:一要聚焦學有所思,在學習深度上重思想、強理論。充分發揮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要發揮示范帶動作用,學好用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重要思想,始終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加強政治忠誠教育,引導全省民革黨員堅定信仰信念、鑄牢對黨忠誠,確保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場不移。二要聚焦學有所信,在學習方式上抓重點、攻難點。把增強理論中心組學習的系統性、徹底性和運用的創造性作為重點,高標准制訂學習方案、高要求部署學習任務、高站位推進主題教育取得實效。要聚焦學以促行,在學習成果上見實效、辦實事。三要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與抓好民革四川省委會各項實際工作緊密聯系起來,繼續“舉全黨之力抓參政議政”,大興調查研究,建務實之言﹔充分凝聚非公經濟、“三農”、社會法制、祖統等領域黨員力量,廣泛開展社會服務活動﹔持續擦亮“四特”宣傳品牌,持續激勵全省民革黨員擔當作為,切實提高民革四川省委會影響力和輻射面。

省委會秘書長胡兆舜、副秘書長沈友文、機關副處級以上實職干部列席會議。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