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歐陽澤華出席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干部述職會     余陽鑫    2024年01月23日10:14

1月4日,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召開干部述職會,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會主委歐陽澤華出席並講話。民革四川省委會副主委曾蓉出席會議,秘書長胡兆舜主持會議。

會上,全體機關干部逐一述職,對2023年的工作進行了回顧總結,對2024年進行了展望。大家表示,在省委會的領導下,省委會機關各處室順利完成2023年既定目標,取得可喜成績。此次述職會議進一步凝聚了共識,明確了方向,振奮了精神,形成了合力,大家對未來信心滿滿、充滿期待。

歐陽澤華充分肯定了省委會機關一年來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2023年省委會高層接待創歷史、參政議政出品牌、社會服務展形象、宣傳工作有質量、組織工作有突破、祖統工作有起色。他強調,2024年,省委會機關要繼續對比差距找不足,對照要求抓落實,多方面多層次對標對表,高質量做好當前工作,確保開好局,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