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北
民革河北省委會召開十三屆七次常委會議         2024年01月22日15:10

2024年1月16日,民革河北省委會召開十三屆七次常委會議,專題學習習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賀詞、習近平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在黨外人士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河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民革河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的決定》。審議研究了將提交民革河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的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內部監督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常務委員會關於參政議政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等。聽取了民革河北各市委會2023年度工作目標責任落實情況的匯報。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分別與民革河北省委會副主委和民革河北各市委會主委簽訂2024年度工作目標責任書。

何秉群強調,民革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責任擔當,緊緊圍繞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這個最大的政治,積極踐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入調查研究,發揮自身優勢,高效履職盡責,以更高站位、更強自覺、更實作風增強工作實效。要堅持目標導向,充分發揮領導班子頭雁作用,民革省、市兩級領導班子要持續落實好目標管理責任制,2024年度工作目標責任,擴大了主體范圍,提高了工作標准,細化了具體要求,領導班子要率先垂范,激發民革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活力,推動民革全省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

民革河北省委會常委參加會議,民革河北省委會機關處室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