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南
民革湖南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2024年01月15日10:33

1月12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在長沙召開。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民革湖南省委會主委蔣滌非主持,民革湖南省委會副主委雷震宇、傅莉娟、譚擁軍、印仕柏、黃東紅出席。

會上,傳達學習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分享學習中共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走訪民革湖南省委會機關座談講話精神的個人心得。

蔣滌非強調,希望大家抓好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兩個會議精神上來,聚焦2024年的各項目標任務,把湖南民革的各項工作做深做實做細。

民革湖南省委會秘書長戴明星、各處室負責人參加學習。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