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舉辦“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宣講報告會     王有為 張燕燕    2023年12月29日11:24

2023年12月28日,在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期間,民革安徽省委會舉辦“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宣講報告會。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會主委馬傳喜作為民革中央理論學習宣講團成員作宣講報告。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出席並主持。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周世虹、郭國平,秘書長汪炳俊出席會議。

馬傳喜

王安義

報告會上,馬傳喜作題為《持續深化主題教育,切實提高參政議政水平》的宣講報告。他結合自身學習和履職經歷,從進一步深化主題教育,建設高水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的要求,中共安徽省委關於安徽發展的思路及安徽蓬勃向上的發展態勢,提高參政議政水平的具體辦法等方面進行宣講,並分享了自己在中共中央黨校及中央社會主義學院學習的體會。

此次報告會,既是一次主題教育宣講報告會,也是民革安徽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對全省民革組織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具有重要意義。

王安義要求與會人員,深入領會報告精神,認真學習抓落實,認清新時代新征程民主黨派肩負的新使命,著力把好政治方向、強化自身素質、提高履職能力、樹牢規矩意識﹔強化舉措抓落實,認真謀劃明年參政議政工作,大興調查研究之風,找准履職盡責的切入點﹔鞏固成果抓落實,以高度負責的精神,高標准做好主題教育的收官和總結。

民革安徽省委會委員參加會議。民革安徽省委會專委會主任、內部監督委員會委員,民革安徽省企業家聯誼會、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維權中心、安徽民革書畫藝術院主要負責人,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各部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