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山東
民革山東省委會領導班子“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在濟南召開         2024年01月02日09:37

2023年12月27日,民革山東省委會領導班子“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在濟南召開。山東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山東省委會主委孫繼業主持會議。民革山東省委會副主委劉曉靜、王伯芝、王鳴歧、薛長湖、欒心勇、隋子林,秘書長李振友出席會議。中共山東省委統戰部一處有關同志應邀到會指導。

會上,孫繼業代表領導班子作集體對照檢查,領導班子成員分別發言,圍繞主題作對照檢查。

孫繼業表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省委會領導班子高度重視,查擺問題全面深入,開展批評嚴肅認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達到了凝聚共識、增進團結、鼓舞士氣、推進工作的目的。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是深入推進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的重要環節,是檢視主題教育成效的一項重要內容,領導班子要帶頭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以上率下、作好示范,確保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民革山東省內部監督委員會有關同志、民革省委會機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