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區委會開展“迎新年送祝福”活動         2023年12月29日13:01

福贈春聯祈平安,奮筆揮毫迎新春。2024年新年即將來臨之際,12月27日下午,由民革新疆區委會主辦,區直五支部承辦的“迎新年送祝福”書寫春聯活動在區委會機關三樓舉辦。

活動邀請了中國書法家協會國際交流委員會委員、新疆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劉建新,新疆書法家協會理事、新疆青年書法家協會副秘書長李軍武,區直五支部副主委、民革新疆畫院理事黃曉孌等6位書法家,現場寫春聯,送祝福。書法家們揮毫潑墨、筆走龍蛇,一幅幅飽含美好寓意的春聯、福字挂滿現場,寄托著大家對新年美好的祝福與期盼!

民革新疆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孫霞說,這次活動作品種類多樣、風格相異,書法家們從不同視角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福和對新一年的美好期待。今年以來,區委會以主題教育活動為契機,以民革新疆畫院為媒介,依托民革中央畫院和自治區黨委統戰部,開展了多次書畫作品展及全國美術書法專業骨干培訓等活動,弘揚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豐富了黨員活動,展現了民革黨員的新風貌。此次活動書寫的部分春聯、福字等將在春節慰問和新春聯誼會上送到黨員手裡,帶去區委會對黨員們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祝願。

區直五支部主委劉偉,部分五支部黨員、區委會機關干部參加了此次活動。(文圖:何曉霞孫勝利)

專題推薦

  • 民革中央理論中心學習組集體學習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