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民革海南省委會舉辦第四屆趣味馬拉鬆賽         2023年12月28日15:38

12月24日,由民革海南省委會主辦的“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2023年第四屆民革海南趣味馬拉鬆賽”在海口五源河國家濕地公園舉行,這是省委會連續第四年組織的黨員體育活動,活動一直深受廣大黨員歡迎,其目的在於倡導黨員們積極參與健身運動,鼓勵大家以健康的體魄、堅強的意志,良好的精神風貌,驅趕冬日寒意,投入到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大潮中。

民革海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陳海平為本次民革趣味馬拉鬆賽致辭並發令開跑,民革海南省委會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和來自全省各省屬組織黨員代表共100多人參加了此次活動。黨員們自發組織了志願者服務隊,做好活動的醫療救護保障,活動還得到陳江、賈國強、朱泉凱、溫育森、蔣文寧、吳玉冰等黨員企業家的愛心支持。

參加活動的黨員們紛紛表示,希望省委會今后每年都要舉辦類似健康有意義的活動,要充分展現海南民革的精氣神與團體精神,也祝民革趣味馬拉鬆賽越辦越好!比賽結束后,參加馬拉鬆賽的所有民革黨員與志願者在歡呼中合影,為這場活動劃上了圓滿句號。

專題推薦

  • 民革中央理論中心學習組集體學習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