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海南
民革海南省委會企聯會召開年度常務理事會議         2023年12月28日15:36

12月23日下午,民革海南省委會企業家聯誼會(以下簡稱企聯會)在海口召開年度常務理事會議。中共海南省委統戰部黨派處處長陸遜應邀出席,民革海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陳海平出席會議並做總結講話。

會上,企聯會秘書長胡錦文做今年下半年企聯會的工作匯報,會長陳江介紹了明年企聯會走訪企業家活動安排以及落實民革中央助力海南高質量發展招商大會等工作的相關計劃,並征求與會企業家的意見。與會人員分別交流了各自領域的工作情況,並對企聯會的發展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議和意見。會議還進行了屆中增補副會長及常務理事。

陳海平充分肯定了今年以來企聯會在主題教育、與省外民革企業家的交流學習、扶貧助學、送醫送藥等工作取得的成績,鼓勵會員企業家要繼續加強交流和互動,把握好自貿港發展機遇,增強發展信心,保持發展韌勁,實現合作共贏,做大做強自身優勢產業。

企聯會常務理事會以上成員等近40人參加,民革海南中山書畫院的會員們還現場為企業家揮毫潑墨,書寫了新春祝福對聯、挂歷畫等。

專題推薦

  • 民革中央理論中心學習組集體學習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