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寧夏
民革寧夏區委會召開領導班子述職和民主評議會議     孫岩    2023年12月27日16:27

12月26日,民革寧夏區委會召開2023年度領導班子述職和民主評議會。民革中央專職副主席陳星鶯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中央組織部負責人、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有關領導、區委會內部監督委員會有關同志列席會議。

會上,區委會主委王新軍代表區委會領導班子作述職報告並作個人述職,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徐勇進行個人述職,副主委朴鳳蘭、張杰、張源沛、毛明杰提交書面述職報告。

陳星鶯代表民革中央在講話中肯定了民革寧夏區委會一年來的工作成績,希望寧夏區委會領導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進一步堅定政治共識,繼承和發揚民革老一輩長期以來與中國共產黨團結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優良傳統和高尚風范,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進一步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主題教育工程持續開展好﹔進一步提高參政議政能力,增強機遇意識、發展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聚焦黨委政府關注、人民群眾關心的重點、熱點、難點問題,開展深入調研,提出破解問題的“治本之策”﹔進一步強化自身建設,始終以建設高素質參政黨為目標,全面推進參政黨自身建設,把領導班子真正建設成為“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的領導集體,帶領寧夏民革不斷進步,為民革發揮參政黨職能作出更大貢獻。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