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北
勇擔文化新使命 凝心鑄魂共奮進——民革湖北省委會成功舉辦2024年迎元旦活動     王孟孟    2023年12月27日17:35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熱烈慶祝民革成立76周年,推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持續走向深入,12月26日下午,民革湖北省委會在武漢華中藝術學校舉辦了“勇擔文化新使命 凝心鑄魂共奮進”迎元旦活動,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會主委王紅玲出席活動並致辭。

王紅玲在致辭中對民革湖北省委會過去一年的工作進行了簡要總結。她指出,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民革湖北省委會把“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落到實處,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這些成績是民革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共同努力的結果。她號召,新的一年民革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更加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為我省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加快建成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荊楚篇章提供強大的價值引導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動力。

文藝演出在武漢華中藝術學校師生帶來的大氣磅礡的歌舞表演《燈火裡的中國》中拉開序幕,民革湖北省直文藝支部、公共文化服務支部、企業家聯誼會以及民革界別的文藝工作者表演了小提琴獨奏《如願》,女聲獨唱《天邊》《報答》,京劇《貴妃醉酒》,情景劇《她教我走“路”》,男子獨舞《戰鼓行》,銅管五重奏《亮劍》主題曲、《我的祖國》,歌舞《大河印象》等。他們以精湛的技藝將自己對中國共產黨的創新理論、新時代文明風尚的理解等內容融入到藝術表演之中,用精品文藝節目充分展現民革界別文藝工作者堅持以習近平文化思想為指引,自覺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用文化的力量凝聚人、感染人、團結人的使命與擔當。

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副主任柯怡明,民革湖北省委會副主委丁華鋒、鄧乾春,民革湖北省委會常委,民革界別政協委員,機關干部,基層組織代表等100余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