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區委會首批捐贈物資抵達甘肅地震災區         2023年12月26日17:12

12月18日23時59分,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牽動著黨中央、國務院和全國各族人民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情發生后,民革新疆區委會積極響應民革中央號召,組織為受災地區捐款捐物。截至12月26日,民革新疆區委會捐贈物資總價值54.88萬元,其中,捐贈藥品價值52.74萬元,捐款2.14萬元。首批捐贈物資已通過不同渠道抵達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地震災區,為積石山縣及周邊受災地區相關應急工作作出新疆民革的一份貢獻。

此次捐贈活動承載著我區民革各級組織及民革黨員對災區人民的深情厚誼,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一筆筆寄托關切之意的捐款,匯集成涓涓暖流,為身處地震災區的同胞傳遞愛心和溫暖。

目前,我區各級民革組織和黨員捐款捐物還在持續進行當中。(何曉霞)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