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專題學習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精神     龍霞    2023年12月26日16:40

12月26日上午,民革雲南省委會機關召開會議,學習貫徹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精神。

會上,全文學習了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代表民革第十四屆中央常務委員會所作的報告。大家一致認為,全會報告從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祖統工作等五個方面全面總結了2023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績,對2024年各項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為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民革雲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為大家介紹了全會召開情況及小組討論情況。他指出,全會報告全面、完整地呈現了民革中央2023年的各項工作及細節,也充分體現了各省民革組織參與民革中央工作的過程與成績,報告中對明年的工作任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為重點工作提供了方向。

他要求,全體機關干部要把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作為當前的重要政治任務,將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相結合,與加強機關自身建設相結合,緊緊圍繞全會確定的主要任務和總體要求,統籌規劃2024年工作。要認真對照梳理本職工作,強化理論學習,積極履職盡責,全力做好各項工作,以扎實的履職成效體現機關干部的使命擔當。

會上還開展了“書香民革”活動,機關副秘書長易蓉萍分享了“家訓中的閱讀思想”,辦公室副主任袁鼎強給大家介紹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歷史。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