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召開十二月政治理論學習會         2023年12月26日15:09

12月26日,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召開12月政治理論學習會。民革重慶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龔小雪出席會議並講話。秘書長劉金萍主持會議,機關全體職工參加學習。

學習會由調研處領學。會議學習了《習近平對“三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人民日報評論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等近期重要新聞報道與權威評論。會議還學習了《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中《守紀律,講規矩》一文。

龔小雪在講話中指出,每月的政治理論學習內容應守正創新,在學原文悟原著前提下,還應密切關注及時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斷提高政治站位。龔小雪強調,要以釘釘子精神完成各項工作,為今年收好尾,為明年謀一個好開始。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