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北
王紅玲調研民革黨員企業時強調:加快科技創新,推動綠色發展     民革湖北省委會    2023年12月18日15:41

12月15日下午,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會主委王紅玲到民革黨員所在企業武漢金盤智能科技綠色產業園走訪調研,詳細了解新能源裝備制造產業發展,實地察看數字化園區建設和生產情況。

民革湖北省直屬綜合七支部黨員、金盤科技集團武漢基地總經理周燎詳細介紹了企業在高端裝備制造領域業務開展、項目建設、生產經營、專利技術、榮譽歷程等情況,特別是企業在綠色低碳發展和數字化轉型升級方面開展的工作。

王紅玲對企業堅持科研創新,緊隨國家“雙碳”戰略目標和數字中國建設所做的探索和成就給予充分肯定。她強調,作為民革黨員,要堅定政治信念,加強理論學習,堅持雙崗建功,做好經營管理,帶領企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創造社會價值。她要求,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把科技命脈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堅持以科技創新引領現代化產業體系建設。她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貫徹落實國家“雙碳”重大戰略決策,堅定走綠色低碳數字化轉型發展之路,助力國家“雙碳”戰略目標實現。

省委會秘書長夏鑄陪同調研。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