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第四期“融合發展 走在前列”沙龍活動在南京舉辦     民革江蘇省委會聯絡處    2023年12月18日10:27

12月15日,民革江蘇省委會第四期“融合發展 走在前列”沙龍活動在南京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舉辦。

民革江蘇省委會祖統委主任、民革淮安市委會主委邱華康,民革江蘇省委會祖統委副主任、民革東南大學基層委員會主委葛明,民革南京市委會副主委費佳偉,民革南京市委會祖統委主任魯宏振出席活動。活動由聯絡處負責人主持。

邱華康傳達了民革十四屆中央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相關精神,並對全體祖統委委員和祖統骨干提出五點要求:一是加強學習,不斷提升祖統工作能力。二是完善祖統工作機制。三是加強涉台參政議政。四是服務在蘇台商台胞。五是推動蘇台交流交往。

邱華康強調,祖統工作是民革的傳統特色和優勢,大家要不斷加強學習和交流,對國際國內形勢有著深刻的了解和正確的研判,把握方向、思考對策、勇擔大任,增強工作實效,圍繞兩岸融合發展等重點議題形成一批高質量的涉台調研報告、社情民意信息、提案,不負民革江蘇省委會領導班子的重托和期望, 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貢獻智慧和力量。

葛明通報了民革江蘇省委會和祖統委2023年度祖統工作情況,分享了舉辦祖統活動的心得體會。費佳偉表示要基於民革黨員自身資源和本職工作,打造精品項目,策劃品牌活動。

活動中,大家圍繞最新形勢,就2024年如何進一步做好民革江蘇省的祖統工作展開了熱烈的交流,氣氛熱烈歡快。

本期沙龍由民革江蘇省委會省直工委、民革江蘇省委會祖統委、民革南京市委會祖統委承辦。民革江蘇省、市祖統委員、部分黃埔后代以及民革祖統骨干近30人參加活動。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