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內部監督委員會組織參觀天津市隱蔽戰線斗爭主題展     民革天津市委會社會服務處 惠藍圖    2023年12月18日14:00

為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開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12月7日,民革天津市委會內部監督委員會組織參觀“護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天津市隱蔽戰線斗爭主題展”。民革天津市委會內部監督委員會副主任李慶誠,委員馬詠明、張晶、周朕及各區內部監督委員會委員共26人參加活動。

“護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天津市隱蔽戰線斗爭主題展”由天津地區隱蔽戰線斗爭歷史、當前國家安全形勢、落實國家安全主體責任等內容組成,採用油畫浮雕、情景再現、模擬演示、沙盤模型、實物陳列等形式,展示了中國共產黨隱蔽戰線的輝煌歷史和卓越功勛。一個個真實案例揭示了嚴峻復雜的安全形勢,提醒大家居安思危,始終保持高度警惕,不斷增強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觀展后,大家紛紛表示,要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總體國家安全觀,更好地統籌發展和安全,時刻樹牢底線思維,繃緊國家安全這根弦,擰緊頭腦中的“安全閥”,不斷增強敵情意識、憂患意識,從我做起,共同筑牢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固防線。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