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王紅梅接待民革河北省企業家聯誼會考察團     民革天津市委會社會服務處 陳泓玲    2023年12月18日13:58

12月7至8日,民革河北省企業家聯誼會考察團到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慧醫谷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調研。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王紅梅接待考察團並陪同調研。民革天津市企業家聯誼會、市委會社會服務處同志參加調研。

考察團由民革河北省企業家聯誼會部分黨員企業家、民革河北省委會經濟聯絡部同志、河北趙縣相關人員共10余人組成。7日下午,考察團首先來到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聽取了智研院院長、民革天津市企業家聯誼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於良關於智研院發展歷史、科研條件、服務理念、核心業務等方面的介紹。8日上午,考察團來到慧醫谷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長、民革天津市企業家聯誼會理事董玉舒的介紹下了解了公司主營業務、經營理念並參觀了中醫信息化和標准化建設成果。

本次活動是津冀兩地企業家聯誼會的聯合活動,通過民革企業家聯誼會的平台,凝聚企業家力量,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積極做好協商協調和服務保障,促進兩地交流,實現津冀兩地發展共贏。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