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王紅梅走訪天津職業大學     民革天津市委會社會服務處 陳泓玲    2023年12月18日13:55

12月12日,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王紅梅率隊走訪天津職業大學藝術工程學院並座談。天津職業大學藝術工程學院書記孫為民、院長張小文接待了王紅梅一行。民革天津畫院副院長、天津職業大學副教授邢津及市委會社會服務處相關同志陪同走訪。

座談會上,王紅梅就民革天津畫院歷史、活動開展情況及下一步重點調研方向作了詳細介紹,並在孫為民、張小文的介紹下,詳細了解了學院專業設置及學院以全方位高品質教學,源源不斷向社會輸送品學兼優的應用型人才的相關情況。

王紅梅希望,通過本次座談交流,搭建民革天津市委會與天津職業大學的合作橋梁,加強聯系交往,就職業教育專題調研、與大學開展書畫交流、人才培育等多方面開展聯合活動,更好地讓文化走進校園,增強文化自覺,堅定文化自信,為助力天津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