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2023年納雍縣基層法律明白人”專題培訓班在納雍舉行     龍家萬    2023年12月14日17:28

為進一步提高基層“法律明白人”的業務素質和法律素養以及學法用法化解基層矛盾糾紛的能力和辦事水平,11月27日至29日,民革中央、民革貴州省委會、民革湖北省委會聯合在中共納雍縣委黨校舉辦了“2023年納雍縣基層法律明白人”專題培訓班,貴陽學院陳靜忠、鄢廣老師應邀授課。民革貴州省委會秘書長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100余名納雍縣基層工作人員參加培訓。

開班儀式。

李雲霞在講話中指出,本次培訓,是落實民革中央定點幫扶納雍縣工作計劃的相關要求,助力鄉村人才振興,不斷拓展社會服務的新領域的具體舉措。希望參加培訓的同志站在促進納雍基層法治建設事業發展的高度,充分認識培訓的重要意義,通過學習,推進依法行政,防范執法風險,提高法律意識,切實肩負起推動納雍基層法治建設事業發展的重任。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