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情暖納雍·圓針送情”義診義治公益活動在納雍縣人民醫院開展     龍家萬    2023年12月14日17:25

“我的肩頸一下子就輕鬆了許多!”

“我的膝關節走起路來也不那麼痛了!”

“我的手臂已經能舉起來了!”

這是從納雍縣人民醫院治療室出來的患者不時發出的最直接的贊譽聲。

為深入貫徹落實統一戰線“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畢節工作要求,根據民革貴州省委會“博愛牽手·生命護航”醫療幫扶行動系列安排,11月29至30日,民革貴州省委會、民革貴陽市委會攜手中國民族醫藥協會圓針醫學專業委員會在納雍縣人民醫院開展“情暖納雍·圓針送情”義診義治公益活動。民革中央、民革貴州省委會、民革貴陽市委會、中共納雍縣委統戰部、民革納雍縣工委、納雍縣人民醫院相關同志、義診義治專家團隊及前來就診的患者共計150余人出席活動啟動儀式。

“情暖納雍·圓針送情”義診義治公益活動。

此次義診義治活動採取現場診斷、隨即治療形式開展,義診義治范圍主要包括頸椎病、肩周炎、腰椎間盤突出症、髖關節炎、骶髂關節炎、股骨頭壞死、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等骨傷科疾病,肌筋膜炎、神經卡壓、腕管綜合征、梨狀肌綜合征、各種肌肉慢性損傷、韌帶損傷、肌腱損傷等軟傷科疾病,中風偏癱后遺症、面癱、面肌痙攣、三叉神經痛、偏頭痛、帶狀疱疹后遺症、乳腺增生等常見疑難雜症。

公益活動得到了群眾的好評。

此次公益活動共為200余名患者提供了現場義診義治服務,同時專家團隊與部分納雍縣醫務人員現場交流圓針治療技術,從多維度為健康畢節貢獻民革力量。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