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會召開2023年民革全省參政議政研討會暨“之江同心·經濟圓桌論壇”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12月14日15:23

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講話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第十五屆四次全會精神之際,2023年民革浙江全省參政議政研討會於12月7日下午在寧波召開。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內部監督委員會主任、一級巡視員劉淨非主持會議。中共寧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徐平元、民革浙江各市委會分管參政議政工作的領導與工作人員、民革浙江省委會各專委會負責人、報送參政議政材料並入選的受邀參會黨員、民革浙江省委會各部室負責人及調研部有關人員等參加會議。

徐平元代表中共寧波市委統戰部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祝賀,對前來參會的民革領導、專家和黨員表示歡迎,對民革浙江省委會給與寧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關心表示感謝。

會前,全省民革黨員積極參與、踴躍投稿,省委會對今年征集到的258篇投稿精挑細選、好中擇優並首次進行了查重,最終107篇優秀材料入選編冊。22位受邀發言的民革黨員作者圍繞智能制造、知識產權、產業人才培養、就業、康養等課題進行了簡短精彩的分享。

劉淨非表示,本次會議既盤點成績,交流一年全省黨員參政議政成果,也展望未來,共商參政議政工作新舉。會議高效務實、成果豐碩,作者們的發言內容涉獵廣泛,視野開闊,選題精准,切合實際,建言國之大者又關心民生福祉,突出了戰略性和前瞻性,彰顯了創新性和實踐性。省委會將在會后與作者對接,不斷完善深化調研,將大家智慧與心血的結晶轉化為中央和省級層面的優秀成果,共同為省兩會、全國兩會等參政議政工作增色添彩。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