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會醫衛服務團赴海寧舉辦科普講座暨醫療服務基地揭牌儀式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12月14日15:20

12月11日,民革浙江省委會“博愛•牽手”醫療服務基地揭牌儀式在海寧市人民醫院舉行,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民革浙江省委會醫衛服務團團長、浙中醫大三院副院長高宏,民革浙江省委會醫衛服務團副團長章益民,中共海寧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朱炯,海寧市人民醫院黨委書記吳建平以及相關部門領導和專家參加。

活動中,高宏和海寧市人民醫院主任醫師洪葆分別以“科學愛耳護耳”和“秋冬季呼吸道感染的自我保健”為題為海寧市人民醫院職工代表、門診候診患者作了精彩的保健科普講座,受到大家一致歡迎。

揭牌儀式上,朱炯對“博愛•牽手”海寧市人員醫院醫療服務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賀和感謝,希望進一步加強與民革醫衛資源的共建共享。

劉淨非表示,中共二十大順應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民革浙江省委會將通過建立“博愛•牽手”醫療服務基地,以百名醫生牽手基層醫院活動為載體,集聚醫療領域黨員專家,秉承服務社會、服務人民的優良傳統,發揮專業優勢和資源優勢,為推進“團結友好型民革”建設,為實現“健康中國”的美好願景貢獻智慧和力量。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