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數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相結合的民革黨員之家在寧波揭牌     民革寧波市委會    2023年12月14日15:17

12月7日,寧波民革黨員之家揭牌儀式在寧興國貿大廈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應邀出席活動。寧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民革寧波市委會主委金珊,寧興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盧文祥,寧興集團副總經理、國投公司董事長江建軍等參加揭牌儀式。

寧波市委會機關同志向吳晶詳細介紹了寧波民革黨員之家的籌建設計和各版塊展陳情況,與會人員還觀看了寧波民革宣傳片。

座談會上,吳晶對寧波民革黨員之家建成表示熱烈祝賀,對寧興集團在黨員之家籌建過程中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她指出,寧波民革各項工作卓有成效,成績有目共睹:政治生態風清氣正,組織建設數質並重,宣傳工作全面開花,參政履職卓有成效,社會服務有聲有色,祖統聯誼亮點紛呈。

吳晶說,寧波民革黨員之家堅持高質量發展、高標准推進、高科技支撐,是浙江民革“8868”建家模式的生動實踐和鮮活樣本。希望民革寧波市委會強化“先挂牌+后探路”工作思路,堅持“建”“管”“用”全鏈發力,逐步探索適合寧波民革實際的長效運行和管理機制,進一步把“家”的人氣凝聚起來,內容豐富起來,成果顯現出來,將黨員之家營造地有模有樣、有聲有色、有滋有味、有情有義,使黨員之家真正成為全市民革黨員常去、想去、愛去的溫馨家園、心靈港灣。

自今年6月起,民革寧波市委會大力推動市本級黨員之家建設,結合實際、因地制宜,集聚各方力量全力打造全省首家數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相結合的民革黨員之家。寧波民革黨員之家位於寧興國貿大廈24樓,使用面積約300平方米,設外走廊展廳、內走廊展廳和室內展陳區,有效運用數字手段展示寧波民革發展歷程、黨員風採、參政履職、社會服務等內容,充分體現寧波民革的歷史厚重感和祖統工作特色。

民革浙江省委會、寧興集團相關部門領導和同志,民革寧波市委會機關部分干部參加揭牌儀式。

專題推薦

  • 新開局 新面貌 新作為聚焦民革十四屆二中全會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