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經濟專委會召開專題工作會議 齊成喜出席會議並講話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趙銳含    2023年12月01日10:23

11月30日,民革天津市委會經濟專委會在團結大廈召開專題工作會議,重點研究2024年參政議政工作計劃。天津市政協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會主委齊成喜出席會議並講話。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委員、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經濟委主任劉凱華出席會議。經濟委委員及市委會調研處相關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齊成喜為參會委員作2024年調研課題選題方向和調研工作方法專項輔導,委員們結合各自工作專業領域,就我市集裝箱進出口現狀、資本市場與民營中小企業融資問題、無人機出口貿易發展、提升核心競爭力招商、文化金融創新、本部經濟與公司存款額問題、天津市制造業智能化發展、推進市內六區高質量發展、加快推進適港產業提質升級等多方面內容進行研究意向匯報和討論交流。

齊成喜在講話中指出,2024年,經濟專委會成員要繼續堅持緊緊圍繞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十項行動”走深走實,為落實“著力盤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質量”深入開展調研,形成高質量調研報告,為天津高質量發展貢獻良策。為此,要認真按照“五步法”,一是根據本次會議研究討論的調研方向著手完成調研方案﹔二是組織召開調研方案交流會議,討論、完善、確定各個方案﹔三是做好調研方案的落實工作,制定全年調研計劃表,協調保障調研活動,充分提升調研實效。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