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南
呂心陽出席民革鶴壁市委會六屆九次全體會議     民革河南省委會    2023年11月10日17:14

2023年11月6日,民革鶴壁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九次全體會議召開,民革河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內部監督委員會主任呂心陽,鶴壁市政協副主席、民革鶴壁市委會主委宋忠民,中共鶴壁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莫紅霞、民革河南省委會組織處處長龍國鋒出席。民革鶴壁市委會委員、民革鶴壁市內部監督委員會委員等1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國共產黨鶴壁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選舉李靜同志為民革鶴壁市第六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呂心陽指出,民革鶴壁市第六屆委員會在民革省委會和中共鶴壁市委堅強領導下,圍繞“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目標,聚焦中共鶴壁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發揮優勢、履職盡責,展示了民革形象,貢獻了民革力量。希望民革鶴壁市委會及全市民革黨員凝心鑄魂,進一步強化思想政治建設,務實創新,進一步開創工作新局面,為河南在中部地區崛起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莫紅霞指出,民革鶴壁市第六屆委員會凝心聚力、銳意進取,不斷加強自身建設,著力提高履職能力,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市委會在今后的工作中,積極發揮優勢,建言履職出成效,社會服務樹品牌,自身建設上台階,為鶴壁開啟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示范城市建設新征程獻計出力。

李靜作為新當選的副主任委員作了表態發言,表示要始終保持政治堅定,不斷提升參政水平,堅守廉潔自律底線,恪盡職守、奮發有為,積極為民革事業添磚加瓦。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