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會機關傳達學習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屆四次全會精神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11月10日16:19

11月8日,民革浙江省委會機關召開全體機關干部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屆四次全會精神。民革浙江省委會專職副主委、一級巡視員劉淨非出席會議並領學。秘書長鐘日娟主持會議。

劉淨非帶領大家學習了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屆四次全會精神,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並結合浙江省政協常委會議精神談了自身感受。

劉淨非強調,要把學習貫徹中共浙江省委十五屆四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決策部署上來,確保全會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實,為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持續推動“八八戰略”走深走實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上,還傳達學習了民革十四屆四次中常會精神,宣傳部部長王曉紅、組織部副部長陳巧錦分別做了發言。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專題報道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