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張燕燕    2023年10月17日16:04

2023年10月16日,民革安徽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安徽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會主委馬傳喜,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王安義、周世虹,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及省委會常委出席會議。王安義主持會議。

王安義

楊蓮娜

報告會上,民革蚌埠市委會副主委、安徽財經大學碩士生導師、國際經濟貿易學院教授、學校教學工作委員會委員、安徽財經大學全球創新鏈與中國產業發展研究中心主任楊蓮娜應邀作專題講座。她以《自由貿易協定與中國對外貿易發展》為題,用生動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語言,從“為什麼熱衷於簽署自由(區域)貿易協定(FTA/RTAs)”“主要國家及地區的FTA”“中國FTA的發展”等方面,講授區域經濟一體化方面的知識。報告既有理論概括,又有實踐內涵,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對今后進一步做好經濟領域參政議政工作具有重要的意義。

不擔任省委會常委的市委會主委,民革安徽省財政金融支部、省農科院支部、安徽農業大學總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支部、社會與法制支部、法律支部主委及省委會各部室負責人參加學習。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